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記者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長大了當一名記者,因為記者這一職業在我的心中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會走訪各地,去尋找有用的素材,把他寫成一篇精美的文章,發表在**報紙刊上。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不會天天蹲在法院門前,等着律師和當事人走出來,拿着話筒向他們問東問西的。我也不會晝夜守在警察局前向警察先生窮追不捨的逼問。我只會穿着便裝和當事人坐在茶社裡說說知心話,談談煩心事。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不會將我聽到的和看到的事情,寫的誇大其詞,我更不會道聽途說,把沒有的事寫的真真實實。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不會為金錢昧着良心幫壞蛋寫破壞別人聲譽的文章,我還會向那位壞蛋說說教,讓他改過自新。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會只寫一丁點生活小事,不會把國家瑣事搬出來寫。因為我相信生活小事有時還會解決國家瑣事。

  如果我當了一名記者,我會全心全意的為大家服務,讓大家滿意。



假如我是一名記者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