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回憶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這句話足夠的表達了我的小學生活是多麼的快,歲月不等人,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到一個慢慢成熟的小夥子,這也是一眨眼的時間啊!邊舔着棒棒糖邊望着天空回憶過去,也不是發出“哧哧”的笑聲…… 

  哎,孤單時,眼睛不時的看着小學生活留下的殘餘照片,錄象,可怎麼只有這麼一點呢,我使勁的用想象來添補,回憶着當時的情景。 

  6年啊6年,這麼快,你馬上就要奪走我的童年,童年僅僅剩下2個月的時間啊,着感情我一定要好好珍藏,保留下去。 

  運動會一次次的美好成績,公開課的一次次精彩發言,捐款上的一個個感人畫面…… 

  最後,我還是用宋朝的大詩人柳永的《雨霖鈴·寒蟬凄切》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情: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待與何人說!

回憶小學生活 標籤:回憶小學生活作文 憶小學生活作文 回憶小學作文 回憶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