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人生命中的最後24小時400字作文

一個人生命中的最後24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飛碟!飛碟!它們來了!它們終於來了!他幾乎要狂叫了。這24小時多漫長啊!他的心又回到24小時以前……

  他喝了一口咖啡,閉上了眼睛,想着他的計劃。忽然門外有人喊:“庄亞治先生在家嗎?”真討厭,一定是那愚蠢的移民隊。一開門果然是。“庄亞治先生,我是地球人向木星轉移工程中轉移隊的轉移官,這是最後一次來找您。X星系20星球的畜牲們還有24個小時就來侵略了。在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都不會有好下場的。所以,希望您能夠合作……”“夠了,長官,如果那些畜牲們來,就讓他們來好了,我不走!”他“啪”地關上了門,“這可是您最後的機會了。”轉移官在門外喊道:“我們還有3小時就走了。”他沒吭聲,回沙發上,看看錶,的確,再在是15日16時,19時轉移工作就停止,他可就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了。激動?害怕?不知道,他也不知自己現在什麼心情。16日16時畜牲們就要到了。必須馬上想想對策的實施。不知不覺想了兩個小時。“噠噠噠……”他的傳真箱響了,他依然慢悠悠地,打開熒屏,清楚地看到那段文字:



一個人生命中的最後24小時 標籤:24小時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