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緣分校園(2)800字作文

緣分校園(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歡喜冤家”當然就是水林月和林裴卓了。他(她)們一遇到對方,都會吵起來,但為了死黨(雨溪和奕楓),也會合作一下。 

  還是說回正題吧!星期五的放學,因為宇寒要為即將開始的籃球賽作準備,只好讓雨溪獨自回家。黃昏把大地照得分外溫馨,雨溪走在路上,一大束鮮花突然出現在眼前,把雨溪嚇了一跳。呵,原來是奕楓這小子來道歉了。“對不起,其實昨天我……”“你不用說了,我沒生氣啊!”“真的嗎?那太好了。”說完,奕楓就拉着雨溪的的手,跑到一棵樹下,輕輕地摘下一小棵“幸運草”給雨溪,說:“這片是我凌奕楓,這兩片是死黨裴卓和林月,而這片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你---謝雨溪!”雨溪聽后,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心裡有一絲甜蜜,也有一絲不安,很複雜……  

  第二天,宇寒打電話來,語氣很着急地說:“雨溪,你昨天是不是碰到了凌奕楓啊?”雨溪倒也鎮定,她說:“是啊,他只是要我原諒他前天的事。”宇寒聽了,總算能放心地掛電話了。雨溪則在想:“即使奕楓喜歡我,那又怎樣呢?但我不喜歡他啊,我喜歡的是宇寒,是宇寒。” 

  星期一到了,水林月和林裴卓告訴了奕楓一個秘密。“奕楓,原來雨溪和宇寒以前在同一間中學讀書。”(水林月)“雨溪對他很有好感,你要小心。”(林裴卓)“行啦,看情形吧。”(凌奕楓)雖然口上是這樣說,但奕楓心裡卻緊張得要死!下午,籃球比賽正式開始了,在上半場中,宇寒不停地進攻,卻被對方有了反攻的機會,比數一直是落後狀態。宇寒心裡都在想着奕楓和雨溪的事,哪還有心思比賽呢?上半場結束了,當宇寒下場休息時,雨溪拉了宇寒出去,輕輕地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便走了,而宇寒卻露出了微笑。下半場的比賽,宇寒一口氣拿下了10多分,贏了比賽。奕楓看見宇寒一直在微笑心裡很是氣惱,他以為宇寒笑是因為贏了比賽。但他錯了,宇寒笑得是雨溪的那句話。 

  雨溪對宇寒說得就是:“宇寒,我喜歡你!加油!” 

  下集預告:陳韻薰攻擊了,目標就是---謝雨溪!到底是奕楓幫雨溪避免攻擊,還是宇寒呢?(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到底是誰救了雨溪哦!拜託拜託!)

緣分校園(2)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