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水果拼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的勞技課是做水果拼盤,我是和陳臻婷他們一組的。我們在早一天就準備好了。“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和材料。開始做了,陳毅偉先把梨的皮刨了,我接過剛刨好的梨,先拿起波浪刀“刷刷”兩下子,梨就切好了。我信心百倍地拿起菠蘿切了起來,這菠蘿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怎麼切不下去,我想:俗話不是說“萬事開頭難”嗎?想到這裡,我接着切了起來,成功了。正在這時,陳臻婷拿起水果刀把火龍果切成兩半,再把火龍果里的肉挖了出來,就做好小女孩的頭,我們用勺子在西瓜上挖出兩個果肉插在牙籤上,然後把牙籤插在火龍果上,當作小女孩的眼睛,再用櫻桃插在牙籤上做小女孩的鼻子,把蘋果切成嘴巴的樣子,當做小女孩的嘴巴。我們再把橙子和菠蘿切成丁,裝飾在“小女孩”的前面,我們用指甲把桂圓的皮小心翼翼地剝掉,一個個水靈靈、白白嫩嫩的桂圓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接着用棗子裝飾在盤子,一個桂圓一個棗子,別提多漂亮了。 

  看着那紅得似火的番茄,黃得似金的香蕉,白得似雪的桂圓,聞着這人香脾的水果拼盤,我心裡美滋滋的。今天的勞技課真有趣。

水果拼盤 標籤:水果拼盤作文 製作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水果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