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平淡的日子1200字作文

平淡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不記得天是什麼樣,樹是什麼顏色,是不是有溫柔的風從你我面前撫過,只記得你的雙眼那樣美麗而深邃。你說我是個天分極高的男孩卻在追求一種平淡,便有一絲悲凄掠上心頭。雙眼淚濕又有一份無奈的憂鬱在心的最深處纏綿。跟着我的牽引走出戶外靜靜地站立在兩棵法國梧桐中間尋找那片血色的殘陽,然而天街飄灑細細碎雨,雨簾遮住溫柔的目光。你的吸引強烈地迷惑着我丟失去往昔的孤獨和憂鬱,千方百計想和你並肩站在一起,如這兩棵傲岸的梧桐任風吹雨打。雨水打濕了你打濕了我,卻在心底升騰出一片光明燦爛。當我跑回屋子取出雨傘再次立在兩棵梧桐中間,遠處,只有你的身影在雨幕中閃閃爍爍踏踏獨行直到飛雨被那片如血的殘陽灼盡。 

  那是一個平淡的日子,只因有了你,那日子就不再平淡。 

 二  

  也是一個平淡的日子。 

  再也不是那個多雨的季節卻是個無雪的冬天。我從遠處走來用大衣裹住了你,你第一次聞到了男人的氣息。我說我曾無數次在你的窗下徘徊,男人也有迷惑的時候。自從有了那個梧桐更兼細雨的黃昏,我的日子就已不再平淡,當我尋到那個獨立的不再沉淪的我轉瞬間已來到這個不會遺忘的日子。本該是滿心的感激卻明白早已是無盡的愛。茫茫人海冥冥宇宙覓到相互奉獻着彼此聖潔燦爛的輝煌,年輕的生命使平添了一份奪目的光芒。握緊的雙手感應着你我的心在最深處企盼着一種永恆。那個永恆也許並非完美了許很平淡無奇,但是只要你真誠地摯愛着我的忠誠,那麼這種平淡對於我就是幸福的極至,只因世界原本平淡,而那些美麗而絢爛的日子只能在你和我共同的創造中誕生。 

  那是個很美很美的夜晚,世界上不會有人為那個平淡的日子記住些什麼,只因有了你和我的愛情,那個日子就不再平淡。



  今天又是個平淡的日子。獨自一人的時候總想起美麗的過去和幸福的未來。 

  同無數個過去的和未來的平淡的日子一樣只是一個過程,它可以輝煌可以黯淡但不可以磨滅。它只屬於你和我。在我們的生命里,所以我們不能放棄,真誠地生活是最美好的兌現,當世界的盡頭來到你我的面前,我仍希望聽到你說:昨天已經古老,但它永遠存在。 

  今天仍是一個平淡的日子,但因為你和我真誠的生活着,這日子就不再平淡。



  將來會有一個平淡的日子。 

  或許有風會輕輕地吹,也許有雨會很溫柔,如很久以前的那個黃昏,一對滿頭白髮的老人互相攙扶着走向一個開滿鮮花的山崗,遠處滿目的青山籠罩在黃昏的暮色中,走過這片青山會有一塊美麗的墓地——那就是你和我的世界之盡頭。 

  我們不是不死鳥,死亡是另一種生命的輝煌。當我們在這個山崗上回望,綿延而去的是我們往昔的時光,或美麗,或憂傷,或者同世上所有平凡的人一樣極其平淡,但那畢竟是歸屬我們兩個人的,是我們極為珍貴的財富。每個平淡的日子,都是我們愛的故事。昨夜之星辰依然燦爛在你我的暮年中,夕陽映照着我們蒼蒼的白髮在漫山遍野的鮮花中閃耀出我們美好的一生,直到帶血的夕陽照射出最後的光芒安然地落去。 

  無論是我無論是你誰先離去,留下的一個會用心來陪伴把一束鮮紅的玫瑰放在那個墓前。 

  那,將仍是一個平淡的日子。

平淡的日子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