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最平淡的滋味400字作文

最平淡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其實他們刀子嘴豆腐心,他們說的很多話都沒有必要往心裡去,我們要做的是,往往都在遠處,等待。

  上課,下課,吃飯,睡覺,學習。

  這五件事,都是我們每天要做的,樂在其中,最平淡的滋味。

  我記得,當年他們什麼都不在乎,也許這些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很多人喜歡嘩眾取寵,那些別人喜歡的感興趣的八卦,他們雖然未必喜歡,但是卻享受隨波逐流的感覺,我們喜歡那些,但是也不能將自己所確認的這些,到最後有全盤否定。

  這會給別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我想,就是這樣吧。

  我記得,當年第一次認識他,根本就沒有想太多意外的可能性,甚至我加過他的微信號,和她們聊過天。可是後來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消失,如同人間蒸發,彷彿一場夢,我的世界他們從來未曾出現過。

  那樣的美好,也是黃粱一夢嗎?

  還是說,一直以來,我見過的他們,也是在原來的地方,看到那些戀戀不捨的回憶,來非常難過的,講述着自己的生活。



最平淡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