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線”風波400字作文

“三八線”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最近我可倒霉啦!這幾天一連發生的“三八線”風波使我傷透了腦筋,就讓我給大家細細道來吧!

  “三八線”可不是一條普通的線,它是一條隔離友誼的一條可怕的鴻溝。可是這條破壞友誼的線偏偏又在我的桌上出現了。你以為我願意啊!格老子的,一提起這事兒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前不久,老師把我們班上公認的“特大號人妖”調來做我的同桌。我看他不懷好心,便給他一個下馬威:“你這個人妖,怎麼又做我同桌呢?”說:“你…你這個‘三八婆’!”下課後,他便用改正液在桌子上畫了一條“三八線”。並且還冷笑到:“這是為了防止你‘獨佔江湖’的,嘿嘿!”。

  就這樣,一道“風景線”便出現在我的桌子上,我有何辦法呢?唉,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當然後面的事兒我不說你也知道。如果我的手超過了白線,那麼他便大吼一聲:“超線了!”反之一樣。

  其實我也想把那可惡的“三八線”擦掉,跟“人妖”和好。但是我是死要面子的女生,怎麼說呢?



“三八線”風波 標籤:三八線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三八作文 三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