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校長的建議 

敬愛的校長: 

  在母校生活了六年,時間是過得如此匆匆。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讓學校更受學生和家長的歡迎,我向您提一點兒建議。 

  我希望學校能把停車棚重新修建,然後在開放。以前出余某種原因,停車棚的一些建築壞了。隨後,同學們沒地方可放,就放在一樓班級的窗外。但是這樣很容易絆倒人,就像前天,一位小學生被自行車絆倒了。所以我覺得學校的停車棚應重新開放,我還想到一些具體方法。 

  第一,找些人來修理停車棚,禁止外人在裡面晾衣服。 

  第二,停車棚里寫上號碼,給有騎自行車的學生一人一個號碼,每年換一 這樣自行車才不會亂。 

  第三,我看停車棚外有許多雜草,希望能組織老師同學們把這些雜草割掉,以便老師同學出入方便。 

  第四,建議在停車棚外面安一個門,上課前鎖上,放學再開,這樣才能防止小偷,並安排校伯負責管理。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校長看后能考慮採納。 

  建議人:六年級一班余俏錨 

  6月7日 

  指導老師:朱新花

給校長的建議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