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隻可愛的小“笨”羊500字作文

兩隻可愛的小“笨”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兩隻可愛的小“笨”羊

  “咩??咩??”不用說,這肯定是小羊的叫聲。不錯,今天我就來說說外婆家的那兩隻可愛的小“笨”羊。

  “咩??咩??”還未走進羊房,小羊的叫聲已經傳了過來。我們拉開電燈,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只見那兩隻小羊沒有我想像得那麼高大,半米左右高,全身白白的,像一團綿花。只可惜,他們的尾巴被砍掉了,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回答說是為了好看才砍掉的。他們很愛玩,還不停地叫。小羊大概怕陌生,一看到我們就開始逃躥,那樣子可有趣了:妹妹跟着哥哥的屁股走,可哥哥是個膽小鬼,竟然也跟着妹妹的屁股走。過了幾秒鐘,他倆發現不對時,就換了個方向開始轉,一副標準傻乎乎的樣兒,真把我們笑死了。

  “咩??咩??”小羊又叫了起來,外婆果斷地說:“小羊又餓了。”聽到這句話,我自告奮勇地拿了一把草,把手伸進羊圈。小羊一開始還很怕,但受不了青草的誘惑,把頭慢慢地靠近我。雖然,大多數的羊都不咬人,但我的心還在加速地跳着。我感覺到了小羊的鼻子了,他倆把青草聞了個遍,然後開始細嚼慢咽,彷彿在說:“這樣才斯文、衛生嘛!”此時此刻,我的心跳也在減速了。

  這就是兩隻可愛的小“笨”羊,真是笨得可愛呀!想和他們交朋友嗎?快來哦!



兩隻可愛的小“笨”羊 標籤: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