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異的金豆豆800字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奇異的金豆豆 

  從前有一對夫妻,他們膝下無兒無女,靠着自己的辛勤勞動度過晚年。 

  一天,他們在勞動的時候撿到一粒奇異的種子,個頭有一個大拇指那麼大,金光閃閃,上面刻着許多小小人。夫妻倆高興地把這裡種子種在院子里的沃土之中。一天兩天過去了,夫妻兩不停地澆水、施肥,可這粒種子遲遲不發芽。儘管如此,夫妻兩仍然不泄氣,仍舊精心培育。 

  春暖大地,許多植物都開始生長,那粒種子也迸發出了兩片嫩芽。這可把夫妻兩給高興壞了,更加精心呵護着兩片嫩芽,生怕它受到一點點傷害。春去秋來,兩片小嫩芽長成了一棵大果樹,但只結出一個大金豆豆。過了幾天,大金豆豆成熟了,一天,大金豆豆裂開了,蹦出一個個小小人,夫妻倆可高興了,摸摸這個拍拍那個,樂極了。 

  村子里有一個老財主,他看上了那個大金豆豆,嫉妒夫妻倆。於是在一天深夜,老財主拿着刀偷偷的來到大果樹旁邊,準備偷金豆豆。可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小小人們早就知道會有人來偷金豆豆。於是早早就到果樹旁邊埋伏。一個小小人拿這一把小刀,指着老財主的鼻子說:“好你個老財主,竟敢來偷我們的金豆豆。”“我哪敢呢,我的小主人!你們看後面是什麼?”等小小人回過頭來時,老財主早就一溜煙跑了。 

  小小人把老財主來偷金豆豆的事告訴了夫妻倆。夫妻倆一聽,嚇得趴在地上,嘴裡連連說:“老財主有權有勢,你們闖大禍了!”“爺爺奶奶別擔心,”一個小小人歪着腦袋說:“這是一座金房子,過幾天就成熟了,成熟了之後就會有一種神奇的本領。” 

  過了一天又一天,金房子成熟了。落在地上,有一座房子那麼大。其中最神奇的房間是一間機器房。房子里沒有什麼東西,只有一台是非常精密的小鋼琴。隨着鋼琴的彈奏,金房子就可以隨意移動。老財主看見夫妻倆得到了這樣一座神奇而又美麗的房子,再也熬不住了。立馬聯合了所有的地主狗腿子,把金房子圍起來,要搶金房子。然而,小小人們卻不慌不忙,他們把夫妻倆扶進了金房子,然後又來到機器房。小小人們彈奏着鋼琴,從金房子的底部噴出一個個燃燒彈,把在場的壞蛋都活活得燒死了。 

  小小人們駕駛着金房子,帶着夫妻倆飛向了遠方,至今也不知道飛到了哪裡!

奇異的金豆豆 標籤: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 奇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