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異的愛800字作文

奇異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奇異的愛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 和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燕宇飛

  出門在外的心情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感知的,從小嬌生慣養的孩子們則會有更加深刻的感受。

  在媽媽的身上,透露着一種奇異的愛,那是炙熱的親情,它似乎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支撐着媽媽堅持留在了崗位上。

  中秋節的夜晚,單位組織在飯堂吃飯,吃罷飯後,媽媽和她的同事一同回到宿舍,阿姨們正在談心,談着談着,突然談起了家人,便每個人都熱淚盈眶了。她們跑到媽媽的身邊,趴在媽媽身上哭了起來,在那裡,媽媽年齡最大,她是個要強的人,她不能哭,只能去安慰那些比媽媽小的阿姨。是啊!中秋節的夜晚是個全家團圓的夜晚,但她們卻回不了溫暖的家,單位需要她們,國家更需要她們。這真應了那句歌詞:“出門在外是離家越遠,心和心越近。”她們為了工作奔波忙碌着,那些在外上學的學生們何嘗不是這樣呢?他們也想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但為了上學,只能把思鄉之苦深深地隱藏在心底。

  你們無法感受到這種思鄉的痛苦,這種炙熱的親情,我會把這種奇異的愛,永遠保留在心底,不會輕易忘記。每次媽媽一想起我,我的心好像都跳得更快了,這可能就是心靈感應吧!

  想家,我們何時才能知道媽媽的痛苦,你們是否想體驗這種痛苦的感覺。稚嫩的我們可曾感知,那心靈的碰撞,那情感的交融,那恰似波濤洶湧的思鄉之苦,它是那樣神奇,會把家人的心緊緊連在一起。稚嫩的我們對一切都是那樣好奇,總想嘗試,但嘗到它的苦之後,便發誓永遠不做了。我不會這樣,因為,我答應過自己要堅持到底,永不言棄。

  就是這種奇異的愛,激發了我對生命的渴望與追求,就是這種奇異的愛,讓我和媽媽永不言棄,它似乎能阻擋一切黑暗,放出一切光明,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更潔凈,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多彩,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奇異的愛 標籤: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 奇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