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豆豆700字作文

可愛的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阿姨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做豆豆。

  這隻小狗是寵物狗,圓圓的嘴巴,小巧玲瓏的身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顯得非常機靈。

  它的毛色是棕色的,不算特別順,但是很長,他不愛乾淨,總愛往泥巴或者水坑裡鑽,每次都能得一身臟,阿姨還得給它洗澡,洗澡的時候他也不乖,在水裡折騰,一會,盆里的水就被他都折騰到外面去了,一滴不剩。

  他特別喜歡吃!在你吃東西的時候,嘴巴要嚼食物,如果被他看見你在咀嚼食物,他就會叫個不停,讓你給他一點吃的東西,如果不給他,他就一直叫下去,直到很長時間以後,他自己發覺了,就裝作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阿姨可心疼他了,忍不住喂它點吃的,實在是受不了他那副樣子。

  阿姨每天晚上都把它抱在床上睡覺,叔叔也特別喜歡豆豆,每天都和豆豆玩,我一到阿姨家去,就抱起豆豆來到處跑,後來,豆豆丟了,過了好幾天,有人把它抱去養了,但是,豆豆愛鬧,很淘氣,不到幾天那家人就受不了了,貼了個傳單“尋狗啟示”阿姨去富力城偶然發現,才把豆豆抱回來。

  幾個星期後,我上阿姨家去,見豆豆被繩子拴着,他長大了,一定是不聽話讓那個阿姨拴起來了!

  我把繩子解下來,問阿姨能拽着豆豆溜溜他嗎?阿姨說可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和豆豆壹快玩去了,不知為什麼,他總愛往草叢裡鑽,我帶它走過怡水花園的大鐵橋,他現在很小,但是可胖了,我抱它抱個十分鐘就累的氣喘吁吁了,我帶它爬小山,他倒是自在,因為我費力抱着它呢!

  以後,我每次去阿姨加,第一件事就是抱着豆豆玩,看着他這麼可愛,我恨不得每天都抱着它做事。

  我喜歡豆豆!

  衡水市珍寶街小學五年級 陳佳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可愛的豆豆 標籤:可愛的豆豆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