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女生金豆豆(3)1100字作文

快樂女生金豆豆(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金豆豆自從經歷了被冤枉事件后,決心要為自己報仇,這幾天她才想出了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麥苗兒是體育課代表,金豆豆的老師姓熊,是一個無比嚴肅的男士,同學們見了她像老鼠見了貓似的,誰都怕他三分。金豆豆也很怕他。每節體育課後,體育老師都要留麥苗兒,問問他這個課代表這節課有什麼收穫,然後要他再把體育器械搬回體育教室去。正好金豆豆就乘這個機會,把一個塑料水桶裝了一半水,把它架在門上,只要有一個人一推門,門上的水桶就會掉下來,讓那個人的衣服全部濕透。當然她所想的“那個人”就是麥苗兒。麥苗兒把器械搬回教室后,就想回教室,可是體育老師說要到他們班去看看,順便宣布一下過幾天的打算。麥苗兒不知道金豆豆已經為他準備好了“洗澡水”,就好不猶豫的答應了。正在他們走在路上的時候,金豆豆已經在班裡迫不及待了,並鄭重的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說出去是她乾的,並讓林霖在門口守門,金豆豆千不該萬不該讓他守門,因為林霖是個結巴,要是真的發生意外情況的話,他說話不急死人才怪呢!麥苗兒和熊老師走到學校的拐角處的時候,林霖才發現他們,果然不出人所料,他說話都讓金豆豆給急死了。林霖說:“麥……麥苗兒和……熊老……師一塊來……的,快……快把……水桶拿……拿下來。”說到這,正好,麥苗兒和熊老師進來,更糟糕的是,熊老師竟然是走在前面,麥苗兒則是在後面跟着,結果…… 

熊老師一邊用紙擦着臉和衣服上的水,一邊問:“這到底是誰幹的,說!”這時候的熊老師真的像一隻發了瘋的大黑熊。金豆豆害怕極了,生怕同學們說出來;同學們也特別害怕,他們不可以說,因為他們當初都親口答應了金豆豆不許說出去。熊老師又發話了:“不說是吧,那好,我就不信制服你們這些小鬼。放學后,你們都留在教室里,誰都不許出去!”說完就走了。 

下課後,金豆豆對全班同學說(除了麥苗兒):“一定不要告訴老師是我乾的,我想老師不至於出什麼很狠的招數,混過去就好了。”放學的時候,熊老師真的來了。熊老師不像剛才那樣兇巴巴的了,而是嚴肅中帶着一點兒笑,不笑還好,這一笑讓同學們毛骨悚然,典型的“笑裡藏刀”。熊老師說:“你們真的決定不說嗎?我的野蠻行動就要開始了!”熊老師讓麥苗兒先出來,因為他知道這一定不是麥苗兒乾的。熊老師讓全班同學都走出教室,說:“現在是冬天,要加強鍛煉,所以,女生練跑步,男生練俯卧撐,不說出來,就得一直練着,那個搞惡作劇的同學,你如果不想連累同學,就主動承認錯誤吧!”金豆豆當然不想連累同學,就說:“老師,那件事是我乾的。”熊老師說:“那你為什麼要干這件事呢?”金豆豆說出了一個連她都不相信的答案:“無可奉告!”熊老師聽了哈哈大笑,然後就讓同學們都走了。這一次金豆豆沒有成功,但是她新的計劃正在醞釀之中……

快樂女生金豆豆(3) 標籤: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快樂女孩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