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緊急事件600字作文

緊急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呵。”我起床了,伸了個懶腰。穿上太空鞋。就飛向老爸的工作室——宇宙空間站。

  到了那裡我一看,咦?大家都在電腦前幹什麼?我小心地輕輕地走到老爸身邊。“爸。”我詭秘的大叫了一聲。可惡,工作也太認真了吧,真是工作狂。這時,我看了電腦屏幕才發現:哈雷彗星過幾個月就要撞地球了!我看到這個消息一下子傻眼了。我忙問爸爸:“那該怎麼辦呀?”這時,爸爸終於打開了話匣子:“我們現在要派出所有的飛船去營救地球人。還要啟動地球防護罩保護地球。”“為什麼不把它炸掉?”“如果炸掉它,它就會分裂成許多小流星,那樣也會威脅到別的星球的。”“哦,那我先坐上我的‘光輪3000’去救媽媽行嗎?”“OK,快去快回。”隨後,我急急忙忙地飛向地球。

  “媽,媽!我來了,我們快點去火星基地吧!”我推開門,媽媽還坐在沙發上看書,見到我,一臉迷茫。看來她對這件事還一無所知。“為什麼要去,你是不是吃飽了撐着沒事幹?”老媽不解地問。“不……不是,哈雷慧星就要撞地球了。我們快跑吧!”“什麼!那我也要去通知別人,讓他們也走。”“哎呀,連自己都保不住了,還去管別人幹嘛?快走吧,要不然就沒時間了。”“不行,我一定要讓人們知道,叫他們也走。”我被媽媽這種捨己為人地精神所感動了。就不爭了,和媽媽一起去叫人。過了許久,媽媽和我回來了,還帶回了一大批人。火星救援隊也趕來了,人們一批一批地上了飛船,媽媽和我也上了“光輪3000”出發了。當我們在太空中望着地球時,地球防護罩已經啟動了,做好了跟哈雷慧星“戰鬥”的準備。

  哈雷慧星,你給我等着瞧!



緊急事件 標籤: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