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男生部落緊急信息700字作文

男生部落緊急信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大家一聽名字肯定認為他成績不好都在想壞主意。錯!田園園的成績數一數二,口才也很好,所以老師讓她給我們領早讀,可是老師一走,她就不一樣了。比如今天,她讓我們背那張要背的古詩紙。這不,她讓我們和他一起讀,卻把學過的詩反覆讀好幾遍,沒學過的卻一晃就過去了。本人正要帶頭反對,卻被反咬一口:“我讀哪裡要你管!你讀你的好了,我們讀我們的!”這是老師來了,她惡人先告狀,老師聽了她的話,把我狠狠的訓斥了一頓。大家平平理,她是不是強次奪理?

  現在查撥一條颱風咨訊,田氏颱風,將摧毀男生部落百分之五十的面積,並將攻擊男生部落的重要頭領——徐澤超,請徐澤超作好防禦措施,並把耳朵塞住!

  街頭霸王焦雪情

  焦雪情的拳頭可是十分強壯的,她體育成績一點都不理想,打人卻十分厲害!經常在本人後面說本人壞話,誰要說她,說她一句壞話,他就會伸出那九陰魔拳,把你打得七竅流血,身上一塊青一塊紫(有點誇張)。

  現在插撥一條火山爆發信息,焦氏火山爆發將徹底摧毀男生部落百分之七十五的面積,並將攻擊本人!本人會做好朝強防禦準備!

  蛇蟹心腸范子萱

  說到范子萱,男生們本來脆弱的心靈已經承受不住了!范子萱生來一副花容月貌卻是一副蛇蠍心腸她在老師面前是不個乖乖女,但她濫用私刑,我因為車子要開走了,我要跟她彙報,但她卻死活不答應,還很很的K了我一頓,那是多麼的倒霉啊!

  我的神啊!又來一條海嘯訊息,范氏海嘯將摧毀男生部落百分之九十九的面積,請所有男生作好與海嘯的防禦!

  請問她們是不是吃了雄心豹子膽?把我們整的那的慘!蒼天啊!大地呀!哪位天使大姐替我們男生出這口惡氣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男生部落緊急信息 標籤:信息作文 緊急作文 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