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緊急600字作文

緊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緊急

  我撩開褲子,看着長長的傷口,不由得想起了那驚心動魄的瞬間。

  我牽着可愛的虎虎,走在回家的路上。

  “來,虎虎跑!”我邊跳邊說。

  “汪汪!”虎虎好像聽懂了似得,撒腿就跑。

  跑了一會兒我有些累了,就放慢了腳步。

  虎虎也放慢了腳步。這是我毫不知道前面的危機,還在和虎虎嬉戲。

  就在這時,不知從哪兒鑽出來幾條狗!虎虎的脾氣十分暴躁,特別是看見其他狗兒,更是叫地凶!那些狗圍住了我們,我的心一下子就緊了!只見大狗狠狠的咬了虎虎,小小的虎虎一下子就弱了!幾隻大狗圍繞在我和虎虎的身旁,雖然我的身體比幾隻大狗還大,可是在這時我覺得我一下子就小了!好小好小,平時我很膽大,可是在這時我喜愛狗的那種心情一下子就沒有了!留下的只有害怕……害怕……但是我還有一個念頭!就是救出虎虎,帶着虎虎離開這兒!我不顧一切的把虎虎抱了上來!可恨的大狗可能還沒有咬夠,把我的腿當成了虎虎,一口咬了下去!我僅有的膽、僅有的信心沒了!怕狗和懦弱一下子附在了我身上!我的腿被疼痛和害怕佔據了可是我還是使勁的向著沒有狗的地方前進。救星出現了!是狗,可是是幫我的,那隻狗把大狗的注意力轉移了過去我才得以逃脫。

  我撩開褲腿看了一下,把我驚呆了!四五道口子在我的腿上!不可能、也不可以相信,但我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這些口子是我身上的!我猶豫了,因為我猶豫我給不給小姑說呢?不說我不會丟臉,但,可能會的狂犬病而死去!說了會去醫院可是會很丟臉,會被狗咬了!我選則了後者,因為我想只要人在丟不丟臉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放下了褲子看着一旁玩耍的虎虎……

緊急 標籤: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