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日記之緊急集合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500字作文

軍訓日記之緊急集合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鈴聲“叮呤呤……”的鈴聲響起了,我們都熄燈休息了。沒過一會兒,“呼嚕嚕,呼嚕嚕”的打鼾聲,“咳咳咳”的咳嗽聲,還有睡不着覺“吱嘎,吱嘎”的翻身引起床的震動聲,象是匯成了一首睡覺進行曲。我們同學伴着這曲子,嘈雜的房間一下子都平靜下來了,可我卻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我不時地在床上翻來翻去,時而看看手錶,時而看看夜色。我為了求快,擠進前20名,我就把拖鞋放在最佳的位子上,並少脫了一件內衣,連襪子都脫了一半……我心想:“萬一擠不進怎麼辦,又要受罰……”我不敢想下去了,我雙眼死死地睜着,時間分分秒秒地過去了,耳朵緊緊地聽着隨時可能的哨聲,但是不久我還是睡著了。 

  “集合了!集合了!快,看其他班的同學都已經到操場了,起床了……”高老師大聲叫着,一邊還在拉同學起床。我猛得睜開眼睛,聽見了催促聲,一屁股坐起來,衣服一披,鞋子一套,便衝出了寢室,直奔操場。還有一些同學真象一頭豬,睡得死死的,是被老師拉起來,又睡著了,這可累壞了高老師!其實,我還是沒有完全清醒,哪有隊伍就排上了,出乎我的意料,我居然擠進了前列,我們班就只有一半的人。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體驗到了做軍人的艱苦。我們又回到了寢室,另外沒有擠進前20名的同學只能打着背包沿着跑道跑五圈,而我可以踏實地睡覺,甜甜地進入夢鄉!

軍訓日記之緊急集合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 標籤:11月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