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雞皮疙瘩緊急集合600字作文

雞皮疙瘩緊急集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站在台下,下面是黑壓壓的人群。我的腿在打戰,身上全是雞皮疙瘩——這哪是演講比賽啊,就沖我這身雞皮疙瘩,也變成“雞皮疙瘩挑戰賽”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用英語表演。我完全沒有了平時的堅定和自信。一看見下面坐了那麼多陌生人,我的汗珠就開始“噌噌蹭”地往外冒,連我走的路線都偏離了預定的“軌道”。評委看到我奇怪的表現,紛紛投來疑惑的目光。我趕緊調整了一下,走到台中央,做了一個自我介紹。由於我說的英語標準流利,評委都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這讓我的自信又恢復了幾分。做完自我介紹,我坐到講台旁邊的位子上休息,等待上場表演。 

  終於,該我上台了。我表演的是改編版《小紅帽》。在表演過程中,我要一個人扮演兩個角色——大灰狼和小紅帽。表演一開始我就差點說錯了台詞,幸好老師在下面提醒我,要不然我可真沒臉見人呀。 

  我繼續表演着。有一個片段是講小紅帽被大灰狼嚇倒在地。我先說了大灰狼的台詞,正準備換個方向表演小紅帽,可因為心情緊張,走得太急,左腳把右腳絆了一下,“啪”的一聲摔倒了。這回可不是假摔,而是真摔,而且還摔得很徹底,與舞台來了個親密的“吻”。我偷眼一瞟,見台下那麼多人都靜靜地看着我,臉頓時紅到了耳根。我趕緊爬起來,因為太緊張了,雞皮疙瘩又來了一次緊急集合。我忍着痛,糊裡糊塗地表演完了剩下的部分。要不是下台時差點撞了人,現在我還沒清醒過來呢! 

  唉,這討厭的雞皮疙瘩,老是不請自來 ……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克服怯場這個毛病呢?

雞皮疙瘩緊急集合 標籤: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