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緊急援救視力500字作文

緊急援救視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緊急援救視力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實驗小學104班

  孫毅凡

 

也不知怎麼了,最近的視力測試結果顯示,我的雙眼視力急度下降。為了緊急救援我的視力,外婆今天帶我去了一家視力保健中心,那是一家專門為青少年按摩眼睛的連鎖店。

一進門我就看見店內的左邊有兩排椅子,我覺得很奇怪,兩排椅子都是直的,這可怎麼按摩啊?當我坐上去以後,只見阿姨輕輕地搖動手柄,椅子竟然慢慢地平了,我這才知道原來那椅子的背是可以升降的。接着,阿姨用一塊濕毛巾蓋住我的雙眼,開始輕輕地按摩。過了一會兒,她揭去了毛巾,在我的眼眶周圍塗上了一層藥膏,又輕輕地撫摩起來。我閉着眼睛,躺在椅子上,靜靜地享受着,只感覺阿姨的手柔柔的,軟軟的,就彷彿進入了夢境一般。

也不知過了多久,阿姨幫我擦去了眼邊的藥膏,讓我睜開了雙眼,當我睜開雙眼的一剎那,我忽然覺得我的視力果然好了許多。不信,你也可以去試一試,驗證一下我說得到底對不對!

 



  指導老師:陳舒恩

 

小作者就視力下降,於是去保健中心按摩,將所見所感寫了下來,文字流暢,感情真實.尤其是題目中"救援"一詞,用得巧妙.

 

 



緊急援救視力 標籤:保護視力作文 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