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裡的緊急行動900字作文

森林裡的緊急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片很茂密的大森林裡,居住着一群和睦相處的動物。有力大無比而且正直善良的大象伯伯,有聰明伶俐但總好惹禍的小猴子,有活潑頑皮總不知發愁的小松鼠,還有百靈、花鹿、熊貓、孔雀,好多好多。他們每天在森林裡勞動、學習、聚會、娛樂,別提多開心呀!

  一天,小松鼠的兩周歲生日到來,松鼠媽媽特地大辦了一桌豐盛的宴席招待鄰居朋友們。盤子中堆起一座座食物小山,高腳杯里盛滿了紅葡萄酒。大夥吃喝了一會兒,便跳起舞來。化裝舞會上,大家各展本領,唱啊,跳啊,高興極啦!

  可小猴子因酒席上貪杯,跳了一會兒舞便暈乎乎的,但他清醒地明白:不好,我喝醉了!便踉踉蹌蹌地離開小松鼠家,想回家歇歇。

  小猴子正迷迷糊糊地走着,忽然覺得兩隻胳膊同時被抓住了。他一驚,回頭一看,是兩個背長桿槍的獵人!小猴全醒了,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哈哈,金絲猴,這回總算把你給抓了!咱哥兒倆可要發財啦!哈哈!”獵人大笑着,押着掙扎着的小猴向山下走去。

  這會兒,在家生病的小黃鶯被驚醒了。她明白髮生了什麼事後,顧不上身體虛弱,馬上悄悄地向小松鼠家飛去。

  舞會停止了。大伙兒開了個大會,大象伯伯召集全體動物,說:“朋友們,今天該是個喜慶的日子,但可惡的獵人卻擾亂了我們平靜的生活!小猴子被抓走了,以後難道不會危及我們嗎?現在,馬上分工,救出小猴子!”接着,動物兵分四路,準備好便出發了。

  獵人心裡高興着呢!抓到了金絲猴!他們全然不顧小猴子的哭喊,只顧做發財夢,卻沒注意一根藤條做的絆馬索抬了起來--“撲嗵!”“哎喲!”兩個獵人摔倒了。獵槍甩過空中,兔子憑着跳躍的好身手,輕鬆地抓住了獵槍,小猴子也趁機爬上了一棵橡樹,小黃鶯正接應他呢!

  獵人爬起來,拔腿向前跑,但卻被黑熊帶領的小隊擋住了。黑熊揮起黑乎乎的巨掌“叭”一下,獵人便被打得暈頭轉向。他們憑着理智沖向左邊,小兔子正端着槍,瞄準了他們。兩人稀里糊塗地朝着右邊逃去,卻見大象卷着鼻子憤怒地看着他倆。兩人忙向後退,轉身想逃,卻掉進了陷阱,小孔雀正在空中怒視,一聲清脆的鳴叫,所有鳥兒衝到陷阱里啄獵人,直到他們昏死過去。

  森林緊急行動取得了巨大勝利,大伙兒都很高興。忽然,被稱為“小喇叭廣播站”的小百靈帶回一個消息--人類頒布《野生動物保護法》!這更是喜上加喜。動物又舉行一次宴會,為了表達對大家的謝意,小猴子還作了精彩的表演呢!



森林裡的緊急行動 標籤: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