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養成了不挑食的好習慣500字作文

我養成了不挑食的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的我白白胖胖,一口氣可以爬到五六樓,跑個五六百米臉不紅心不跳。可誰又會想到如今這個健康強壯的人,以前是個體弱多病的人呢?

  哎,說來慚愧。從前我爬個一兩樓就累得不行了,跑個三五十米就心跳加速,喘氣不止。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挑食的“好”習慣!

  以前我吃東西,只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你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逼着我吃,我也就不妥協,別想讓我動筷子。到了後來,更是離譜到我連看都不想看到我不愛吃的東西,以至於特別容易生病。

  後來,學校舉辦體育節,我特別羨慕那些參加比賽的同學。於是,我死纏爛打的硬是讓老師讓我參加了一個“跳長繩”!

  可我這體質,跳兩個就不行了,這哪行啊?教練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我心裡那個急呀,我是想跳好呀,可是,可是……我簡直是欲哭無淚啊!

  於是,我“拖”着爸媽來到醫院體檢,結果是:太挑食,造成身體營養不良。臨走時,那醫生還拉着我的手說:“小朋友,你爸爸媽媽跟我說了,你想參加體育運動,那麼從今天起就不要挑食,什麼東西都要吃,知道嗎?否則,就不能去運動了喲!”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挑食了,說來也怪,那些原來我認為不好吃的東西,後來吃着竟覺得特別香!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我養成了不挑食的好習慣 標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 我的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