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300字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有人說:“一個壞習慣可以毀掉一個人,一個好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這句話說明習慣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我就有一個好習慣就是愛刷牙。 

  其實,我以前是非常不喜歡刷牙的。就算有時侯刷牙也是馬馬乎乎的,我總以為刷牙就是在浪費時間,我現在還小,就算不刷牙,長大以後我的牙也會是白的。爸爸、媽媽什麼也不說,只是把我叫到身邊給我作了一個實驗:他們把沒打破的雞蛋放進一個盛有酸醋的小碗里,過了一周后,我用手一摸,雞蛋殼軟了許多。又過了幾天,我看見雞蛋軟得像一攤爛泥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雞蛋殼就像我們的牙齒,酸醋就像餘下的殘渣,如果時常不刷牙,牙齒就會像雞蛋皮一樣被腐蝕了!從那以後,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我都每天堅持刷牙、漱口,從不間斷。 

  現在,我的牙齒白白的,看來,有個好的習慣會使人獲益匪淺呀!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標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