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450字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琳琳,過來”。媽媽說。

  哦,我的天哪,這一天媽媽已經叫我七八回了,天曉得我又犯了什麼錯誤。只見媽媽雙手叉腰,頭上彷彿冒了三丈火,站在小屋門口。

  我瞧了瞧裡面,書整理好了,櫥子門也關好了,床也鋪好了,該做的我都做了。

  媽媽指了指檯燈,我看了一下檯燈不也在那裡好好“休息”嗎?怎麼會惹了媽媽?

  媽媽越看越生氣,說:“讓我來給你總結一下,你今天來了小屋四回,可你每一次走都不關燈,而且,不關燈也就算了,還把檯燈開到最大,你知道如果一整天都開着檯燈,咱們家的電費比股票上升的還快,下次你再不關燈,你的零花錢就“拜拜了”。

  晚上睡覺時,我告訴自己明天一定關燈之後就睡覺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心中想着:習慣畢竟是習慣,殺傷力大大的,自我提醒只不過是過眼煙雲,為了不讓我的零花錢對我說“拜拜”,所以,我制定了一次方案,在檯燈旁寫出“關檯燈”三個大字。

  結果,當然很歡喜。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記住關檯燈,這也逐漸讓我形成了習慣。當然,媽媽的誇獎也不少。

  “關檯燈”計劃成功。

  五年級:曹琳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標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