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600字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陽市榆山街小學五年級  紅櫻桃 

  習慣,這個詞看似平常,但是它與人的命運都有聯繫,你養成一個好習慣,對一生都有所幫助,而一個壞習慣能讓你走上歧途。 

自從升入四年級,我又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讀書。現在讀書已是我生活中一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可不是剛上學就喜歡讀書的,書是怎樣吸引了我,還有一段經歷呢!在一年級至三年級這一段時光中,我不喜歡讀書,我認為讀書沒有用,與其浪費這些時間,我可以做好多事呢!於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書都變成了“古董”,滿身灰塵,靜靜地躺在角落裡。有時,媽媽硬讓我讀書,我胡亂翻翻看看插圖就不看了,其中的內容我沒耐心去看。所以,我以前的作文水平很差,你拿着顯微鏡恐怕也找不到一個好詞好句,那些修辭方法像是和我中間隔一條大河,而書就是通向對岸的橋,我卻沒有去使用它。到了五年級,老師提倡讀書,而且還要讓家長在作業上籤讀了什麼文章,當時,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小小的簽名是讓我發現大橋的望遠鏡。我沒辦法不看書了,就隨手拿起一本《兒童文學》來看,書中好句好詞讓我眼花?亂,於是,我從頭看起,馬上發現了書的奧妙,就這樣,書讓我愛不釋手了。漸漸地柜子里的書我全“啃”完了,我又千方百計地去和爸爸媽媽要書看。這下,我終於踏着大橋來到了河對岸,也就是說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真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呀!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想半天也想不出作文的內容,現在內容可是從腦子裡蹦出來的,攔也攔不住。 

  就這樣,我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標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