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我也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走來。轉眼間,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在過去的時間裡,我有許多壞習慣。而今天,我卻改掉了壞習慣,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有句話說的好哇!“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一本好書就等於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對,大家一定猜到了,我養成的好習慣就是讀書。那您可就要問了,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你能養成讀書的好習慣?那就是興趣! 

  其實以前我也不太愛看書。但經過一件事後卻改變了我。6月11日這天,正是我的生日,姑媽便送給了我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越讀越有興趣,一貫不愛讀書的我竟會這樣的痴迷。因為這裡面的一個個人物都教育着我,影響着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越發想讀書,每天睡前都要看上十幾分鐘的書才睡覺。這幾乎成了慣例。但也有時讀書的時間長了也就的枯燥無味。可一想到我一定要養成這個好習慣,便繼續讀起來。有的時候讀的投入了,書中的人物就像浮現在我的眼前,彷彿身臨其境。漸漸的,漸漸的,我竟然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 

  我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這終究的源頭是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同樣是基礎。凡事只要有興趣,有積極性,成功的幾率就會很大!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標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