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想忘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最想忘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許多難忘的事,它們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而在我的心中,我總是想忘記一件事。

  那一回暑假,媽媽帶着我去了農村的外婆家玩,我和許多小夥伴一起直奔小溪邊,打算去闖一闖他們新設的“冒險關”。說是“冒險關”,也不過是一棵架在,而且枯死了的大樹。

  哥哥捷足先登。他一隻腳踩上了“獨木橋”,雙手平舉,一步一步地走了過去,順利通了關,很快,大家都過去了,就連比我小兩歲的小妹妹也在大家的鼓舞下過了“關”。

  只剩下我了。

  我望了望急速流淌的小河,心中有些忐忑不安,可是經不住大家的催促,我踏上了“獨木橋”,可是看着腳下不停地晃動的樹榦,我有些緊張了:萬一掉下去該怎麼辦?河水挺深的……汗水從我的臉上淌了下來,我的腳彷彿是灌了鉛似的,抬也抬不起來,“你膽子真小!”“快過來嘛!還有第二關呢!”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叫起來,他們都等不及了。

  我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挪,雙手盡量保持平衡,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許多,我站在河中心,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腳下的河水彷彿流淌得更急了,“獨木橋”也似乎搖晃得更厲害了。

  我深呼了一口氣,咬了咬牙,心想:不管了我衝過去算了!想着想着,我便飛快地沖向前方。突然,我腳底一滑,重心一偏,我像塊石頭似的墜入了河中,“獨木橋”的一頭也掉進了水裡,濺起了一大片水浪……

  現在,我來到外婆家,心中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緊張,也沒有再去那條小河了。

  我努力想忘記這件事,可是它卻像一根麻繩似的纏繞在我的腦海中,每當我看見橋,我便會想起那急急流淌的河水和那搖搖晃晃的“獨木橋”。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最想忘記的一件事 標籤:想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