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清野,我不想忘記你400字作文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一定要牽住我的手,就要用笑容交換。言歌,我要你用笑容溫暖我的整個人生。 ——《一場戲》 前天我又逃課了。

  因為我知道,清野的生日很快就到,卻從來沒有過一個人送他生日禮物,包括他的家人,也從來沒有在意過。

  而我覺得,我有義務一定要送他一份生日禮物。就因為,每天舞蹈老師報名時,總是說,言歌和清野搭檔。

  他是我的舞伴。 沒學體育舞蹈之前,看着跳舞的男生女生,我總是疑惑,他們手牽着手一起跳過那麼多舞步,默契都培養出來了,有沒有可能談戀愛呢?

  或許,大多數會的。比如,我和清野。

  第一次和他牽手,他的手是冰涼的。他並不看我,垂着頭,專註地走着舞步。而觸碰到他的手的那一瞬間,我居然有觸電般的感覺。那種驚異和奇妙蔓延到我的全身,我想就是從那開始我深陷在他的眼睛里無法自拔了。

  當我選擇了一處偏僻的地方,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我把禮物送給清野。我一直害怕他不會收,可是又不怕,因為在沒人的時候,他幾乎從沒拒絕過我的死纏爛打。

  果然在我的意料之中。在我撒嬌賣萌加恐嚇威逼之下,他終於收下了禮物。他沒有說謝謝。因為我曾經對他說過,自己人是不用說謝謝的。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標籤:想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