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清野,我不想忘記你500字作文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說你喜歡聽古時候的驪歌,可是我不會唱,也不願意你聽,因為那太悲傷,和你的笑容不匹配。言歌,答應我好么,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我在不在你身邊,你都要守護你的笑容。那是我的溫暖。 ——《一場戲》

  清野的鋼琴一直彈的很好,歌也唱的很棒。可是,他從不輕易地唱歌。

  也是分手后我才知道,清野一直不願意唱歌的原因,和他的爸爸有關。他的爸爸也是個唱歌天才,卻不幸在這上面送了命。 或許這也是清野一直憂鬱的原因。

  清野一共對着我唱了兩次歌。一次是我哭的時候,他怎麼也哄不好。另一次是分手的時候,他神色平淡,算是送別曲吧。 我想我真是個惡魔。居然利用自己的慾望,不斷往清野傷口上撒鹽。真的像他朋友丁藝所說的,我不是個好女朋友。

  和清野分手后,我一直鬱鬱寡歡。走在學校附近的奶茶店,隨處可見的,記憶里都是清野的影子。他黑色的風衣,他修長的指尖,還有,他冰涼的唇。

  我告訴自己,或許時間是個很好的治癒師。慢慢的,開始不去想他,慢慢的,就忘了。

  因為什麼原因分了手,我不想再提了。因為那不重要。無論我們兩個誰錯,那都算是我的恥辱。

  我不再學體育舞蹈,退出了體育館。大家都來送我離開,清野遠遠地站着,面無表情地看着我。

  又是那副淡然的模樣。我懷疑,是不是我的去留從來都無關緊要?好歹戀愛一場,連演演戲都不必要了嗎?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標籤:想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