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親愛的,天籟不想忘記你1400字作文

親愛的,天籟不想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親愛的,天籟不想忘記你。——題記 

  、 

  2011.6.4-21:59 晴天-黑夜 耳機里的是——《壞女孩》 

  、 

  “迷人的笑臉吸引視線,慵懶地靠在陌生的肩,黑色的眼線 你的指尖,有一點輕蔑~~~” 

  、 

  是不是因為一直都是乖女孩,所以才愛聽《壞女孩》。 

  人類總是這樣,越得不到,越想得到。 

  所以,是不是,因為失去了你,所以每次想到你,天籟才會想哭。 

  所以,是不是,你離去,是因為,你在的時候,天籟不夠珍惜。 

  、 

  我們都很愛哭,卻從來不會一起哭出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倔強地,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脆弱。 

  我們老是吵架,為了一點小事會冷戰半天,但是——只要其中一個放低態度,拉一拉對方的衣袖,兩人就馬上和好如初,主動認錯的那個可能臉色還是臭臭的,但被動的那個總是會傻傻地笑個半天。 

  並不是得意,而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快樂。 

  我們會在對方面前很臭美很臭美地哼歌,好像自己唱的是什麼天籟之音——其實走調了也不知道。 

  不過你的嗓音真的很好很好聽,那是我記憶中最美的歌聲——帶着青澀的,纏綿的聲線,認真投入的情感。 

  我們都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水粉畫、書法、唱歌、舞蹈、散打、跆拳道……好像全世界的愛好都集中在我們身上,卻總是半途而廢。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逃掉舞苑的課,一起買一支棒棒冰和一包咪咪,一人一半,到圖書館里捧一本書便消磨掉一下午的時光。 

  那時候的陽光好溫暖——荷花池裡的荷花還含苞待放,鐵橋上有頑皮的小孩子在跑來跑去,旁邊的會所飄出濃郁的咖啡醇香。 

  我們會一起去點心店買隔夜的蛋糕,因為會打五折——省下的錢剛好可以買一杯溫熱的豆漿。 

  我們相伴去武館上課,結果一起走了相反的方向,等發現后一邊互相抱怨一邊往回走,陽光跳躍在我們年輕的臉龐上——又在身後拖出了長長的影子。 

  為什麼時間過了這麼久,回憶淹沒成了海洋。 

  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們怎麼絕交了。偶爾拿出以前拍的大頭貼,兩顆腦袋那麼親密地挨在一起,笑容陽光燦爛得彷彿無憂無慮。兩張稚嫩的笑臉,單純無知,好像全世界的煩惱都不見了——卻忽然陌生了起來。然後我的眼淚才開始不停的流淌。 

  不想忘記你,真的不想。 

  就算我們已成陌路,即使見了面也只是擦肩而過——可我還是,不想忘記你。 

  、 

  2011.6.4-22.35 晴天-黑夜 耳機里的是——《遺失的美好》 

  、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 

  生物老師說,肌肉運動量過大,就會形成乳酸堆積,使人感到酸痛。那麼,心裡那些滿滿的酸痛,也是因為心太用力嗎? 

  因為,那些回憶,在蠶食我的心。 

  、 

  2011.6.4-22:47 晴天-黑夜 耳機里的是——《我不想忘記你》 

  、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 

  …… 

  “懷念這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裡空氣很稀薄。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係,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 

  …… 

  “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擁有,兩個人不懂怎麼把握,越在乎就越脆弱。” 

  、 

  親愛的,天籟不想忘記你。

親愛的,天籟不想忘記你 標籤:想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天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