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清野,我不想忘記你500字作文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不是,每一段錯誤的戀情中,都需要有一個無情者,來結束這段錯誤。

  既然你不忍心,就讓我來充當吧。

  因為我說過,我愛你,所以心甘情願陪你演任何一場戲。

  ——《陪你演一場戲》 那晚淅淅瀝瀝的雨滴聲在耳邊迴響,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關了燈。合上手機,扔在床的哪個角落裡。抱住膝蓋,什麼話也不想說,什麼人也不想見。

  清野剛剛和我說完分手。 既然已經分手,那麼多的事情也不願再讓你知道了。黑夜裡的風聲雨聲,還有飲泣聲,也都是我言歌一個人的事,和你清野再也沒有關係。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常常想,會不會我們也和大家一樣,會談一段並不長久的戀愛。果然,結果就是這樣。你的音容笑貌,你的沙啞嗓音,都成了桑椹舊夢。

  我想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回憶,那些美好,我從來都不曾後悔。

  淚滴打濕了我的枕頭。我夢到清野在一節列車裡,透過玻璃看着我,用憂傷的目光看着我。列車不斷的從我身邊經過,這一副場景也成了永恆。我拚命想要留住他,向他招手,喊他的名字。可是他都無動於衷,只管用憂傷的眼神望着我,彷彿要流出淚來。

  太多的話,我無法對你說出口。說出來,你依然不能理解。而我,更不能忍受。可是,太多的不舍,早就填滿了我的心。我猶豫着,要不要放棄原則。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標籤:想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