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想忘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最想忘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人生短短十多年中,所經歷的往事早已記不清了,它們或許是痛苦中的甜蜜,失敗中的成功或是……

  但在已逝的歲月里,唯獨有一件事,讓我思緒萬千,真願它化作一縷青煙,消逝在茫茫星際。

  在電腦網絡中摸爬滾打了幾年的我,無意中產生了對黑客的嚮往,一直認為如黑客般瀟洒地敲擊鍵盤在彈指之間,去入侵別人的電腦(肉雞)或盜取別人什麼網絡資訊是一種很“酷”的事情。

  在一段時間的慢慢摸索中,對盜取QQ、E-mail這方面的知識也已略知一二,本想去試試自己學得如何,可一時也找不到下手的對象。

  終於有一天,我猛然想起有位朋友曾留了個QQ號,於是我決定從這兒下手。

  準備就緒后,通過QQ軟件與對方QQ取得聯繫,再利用專門的盜取軟件輸入對方QQ生成木馬程序,最後再利用QQ軟件的傳輸功能將木馬傳到肉雞。萬事俱備,只待對方執行,在對方回複信息后,打開原先在盜號軟件上設置的收取密碼地址查找密碼,再在QQ軟件上更改密碼,QQ就屬於自己的了。

  因為是朋友,我只作為開玩笑的方式盜取,可就當他在尋找QQ時,我卻如隔岸觀火般地看待形勢的發展。

  事情過後,我把真相告訴了他,可卻遭到他的一番指責,最後我把修改後的密碼告訴他,就不歡而散了。

  直至後來他去了國外,而我又因家庭原因轉了學,至今也再也沒了聯繫。

  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一片永遠也抹不去的陰影,不論何時,這種愧疚和自責也一直纏繞着我。回想當初,若不拿朋友“開刀”,又怎會鬧得如今分道揚鑣。

  如今,那件事仍纏繞在我的記憶深處,揮之不去。真希望它能化作一縷青煙,讓朋友回到我身邊。



最想忘記的一件事 標籤:想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