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增肥!600字作文

我要增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知足常樂”,我對自己的身材還是挺滿意的,雖然我比魔鬼身材還要魔鬼。可那次在公交車上幾個老太太的對話,卻讓我傷透了心:“這孩子的腿怎麼那麼細呢?”“只有雞腿兒才那麼細呢!”“哈哈哈!”於是,我決定增肥! 

計劃一:吃! 

  吃能加快胃的蠕動,從而達到“胖”的效果。為此,我還吃了不少的苦頭:第一天,由於吃的過多,引起胃脹、不消化,吃了五片“乳酶生”才穩定住病情;第二天,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食量見小,就拚命地把飯菜往嘴裡塞,結果撐的直打飽嗝。

  計劃二:睡!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但對身體好,也是“胖”的一個重要原因。我欲每天睡12個小時,從晚上8:30睡到次日 

8:30。第一天,我睡到六點左右就醒了,之後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開始數羊:從一數到一百,又從一百數到一,仍然沒有絲毫倦意,唉,還是起床吧。

  計劃三:喝! 

  有一句廣告語說的好,“女人是水做的”,我也有同感,每次哭完以後,立刻感覺自己瘦了一大圈,所以我決定每天喝上它一桶水(就是安適的那麼大的桶),看看效果怎麼樣。循序漸進,第一天喝半桶,第二天喝一桶,第三天喝一桶半……沒成想,遭遇比前兩個還痛苦:喝得多,尿就多,連上課都上不消停,一會兒去一趟衛生間,好象廁所就是我們家開的!;另外,喝的“太多”容易水中毒,我可是深切的體會到了,頭暈、無力、體乏,在深深困擾着我,發誓下次再也不增肥了;還有幾次,喝的實在太多了,肚子撐的老大老大(看起來到是胖了不少),連路都走不了,好苦哇……

  幾天下來,我總共增加了4斤,不錯,不錯,辛苦沒有白費。我的嘴角終於浮現了一絲微笑。 

  人們都說減肥苦,其實增肥也不易啊~!

我要增肥! 標籤:增肥作文 增肥記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