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增肥令800字作文

增肥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2年3月2日,我媽讓我筆挺地站在她面前,看着我竹竿似的身板兒,擔憂的說:“天哪!身高一米五五,卻還沒有七十斤!不行了,得採取點行動讓你增肥!”我當時就氣煞了,氣嘟嘟的嚷道:“我班還有比我更瘦的呢!”“哼!你也不想想,人家會像你一樣一熬夜就紅眼睛黑眼圈地像抽大煙一樣?必須得給你加強營養了!”媽媽嚴肅地說完后拂袖而去。 

  中午,媽媽就給我一個下馬威,只看見:肉!每盤菜里都有軟嘟嘟的肉,今天主要是牛肉和豬肉;旁邊還有一大碗黑乎乎的糊糊,據媽媽說含有芝麻、小米、核桃、大棗等等10種粗糧細糧混合打出來的,是最佳增肥湯。那頓飯我吃的非常艱辛,每吃一口,都要吃半天,就連平時最喜歡的牛肉絲,也覺得難以下咽那頓飯我從12點吃到了1點半。我媽看我吃飯都要睡著了。 

  晚餐時,我發現菜里幾乎還是肉,蔬菜很少,最難過的是媽媽還給我熱了一大盒牛奶在飯碗旁邊擺着。我看到這一幕,頓時石化了,蒼天吶,還讓不讓我活了!看我苦着臉,一副不願意吃喝的模樣,媽媽兇狠地說:“趕快來吃,否則上了初中每天熬夜,身體怎麼受得了!還有幾個月時間,必須趕快把肉增加上去!”說著,夾起一大堆肉絲往我碗里放。最後,經不起媽媽的強大攻勢我只好搖着白旗投降了:一點一點地慢慢咀嚼,希望這樣能夠讓身體充分吸收營養,我也能趕快擺脫媽媽的折磨。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每天一想到吃飯頭就大,但是,結果不如人意,一個月過去了,我不但沒有增肥,居然還瘦了2斤,把我媽媽氣得無語了。後來媽媽覺得光吃肉可能起到反作用了,認為應該葷素搭配來弄,基本每周每天不重樣的菜,還至少每餐四菜一湯。這可苦了我了,把我的舌頭害慘了,一會兒酸:一會兒甜:一會兒苦;一會兒辣:一會兒咸,把舌頭兄弟搞得暈頭轉向。 

  很快,媽媽又發現我還是沒長胖,無奈之下之好放棄給我增肥的計劃了,認為應該聽上帝安排,上帝老人家想什麼時候讓我肥我就肥,她不管了。“哇塞!哦也!”我高興地大喊大叫,覺得日子忽然好過了!不過真的,儘管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辛苦地弄好吃地給我,想讓我身體好一點,但是我覺得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最好!

增肥令 標籤:增肥作文 增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