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增肥記350字作文

增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正在小區玩耍。“這孩子這麼瘦不拉嘰的。”“是的,你看看,她的腿都可以跟竹桿比了!”幾位老爺爺老奶奶的對話刺疼了我的心,我決定要增肥增肥再增肥!

  要增肥,首先要大吃特吃。因此,我見什麼都吃。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吃飯,我勉強吃下了兩碗飯,可是撐得我一天都在打飽咯。看來吃這個辦法好像行不通,肉沒長,反而得了腸胃炎,天天都吃藥,真是生不如死啊!

  聽說,運動可以讓瘦的變胖,胖的變瘦,我想試一試。我每個星期打羽毛球兩次,一次兩小時,另外如晚上有時間的話,和媽媽到江濱路走路半小時。一天,媽媽帶我到二中操場上跑步,說要跑三圈。我一算,三圈就一千多米,不管了,為了增肥,我豁出去了。跑了三圈,把我累得氣喘噓噓!

  唉,我真想叫媽媽分我五斤肉啊!不過累了半天,終於增了二斤,總算得了點成績。人人都說減肥難,我覺得增肥也不易啊!

  三年級:陳藝晗



增肥記 標籤:增肥記作文 增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