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用力飛!500字作文

我要用力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我要飛,我想飛~ 

  --題記 

 我想飛,我要飛.我要快快張出一對翅膀,飛到那個沒有痛苦沒有寒冷的地方去,在那裡我可以創造出我的瀟洒人生,在那裡我也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我的創意人生,好好的品嘗人生這杯酸甜苦辣的茶,享受多姿多彩的畫面. 

 我會在那個沒有痛苦沒有寒冷的地方盡情地玩耍,在那裡可以不顧媽媽高而急促的喊聲:快回來了,別耍了!我會放飛心靈,讓心靈去旅行,也可以放鬆心情大聲的唱那首振奮人心的歌: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還可以不停地向世界大聲的喊着那句刻苦銘心的話:厲娜風雨都不怕,雪梨陪你闖天下! 

 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在那裡“走向生活,廣交朋友”,去結識更多的朋友,我們會在晚上看看天上的星星,如果流星飛過天際,我們還會許下心愿,對着星星“嘰里呱啦,呱啦嘰里”--敞開心扉,無拘無束的說啊~ 

 呵呵,原來當初美麗的夢想始終都是一片握不住的雲啊~ 

  2006.8.4

我要用力飛! 標籤: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