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增肥記900字作文

增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廣東省順德市 容山小學601 易家瑞 小胖原本生下是個胖乎乎的小男孩,但是挑食、調皮搗蛋使他長成夏衍筆下《包身工》中的小男孩一樣皮包骨頭。他可着急了,他聽人家說,鍛煉可以增肥.於是在星期天,就去買一隻籃球和一台跑步機,一套乒乓球具……他高興的回了家,把東西都放好位置后,已經到了晚上,他好好睡了一覺.

在夢鄉中,他成了一名籃球隊員,在NBA當上姚明的拍擋,進了許多球,教練在誇獎他,隊友都以他為榜樣.他高興極了!第二天醒來,他就拿起籃球,練練練,不到十分鐘,他就累地喘大氣,他垂頭喪氣地說:“不練了,明天再練了!”第三天,當他拿起籃球時,又覺得練籃球很辛苦,就把籃球當足球似的一腳題開了,無精打采說:“去你的吧,不練了,老子明天去跑步。”

晚上,他又夢見自己成了10000米長跑運動員,已經在奧林匹克運動場的跑道上準備好了.“砰”地一聲響,由於小胖長得猿身猴臂,所以他跑在了前面,跑出一步就等於人家跑出兩步,最終結果:第一名,還破了世界10000米長跑記錄.鮮花、彩圈一起扔向他,他得到了獎盃、獎狀和獎金,餐餐大魚大肉,頓頓鮮湯燕窩,吃得他強壯起來……第二天起來,他立刻來到跑步機前,跑呀跑,他覺得全身已經沒力了,可跑步機卻越來越快,他看看里程錶,1000米都不夠,他已經滿頭大汗了,他心想:這跑步怎麼這麼難,里程錶可能壞了,1000米還沒夠,我都滿頭大汗了,怎樣跑10000米呢?累壞我了,不練了,明天我一定練上一小時,我練,我練,我練練練.然而,直到今天,他還是沒有練過跑步。

又一個晚上,他又夢見他當上乒乓球隊主力隊員了,他和劉國梁、孔令輝等等的人在比賽,他把對手一個一個地打敗了,最終登上冠軍寶座。然而,醒來之後,結果還是像打籃球、跑步一樣半途而廢。

可憐的小胖哦,因為缺少了毅力導致增肥沒有成功,還是那麼瘦弱。其實,讀書也是一樣,學習是要靠一點一滴地積累起來的,腦袋才會“肥”起來,如果一旦偏學,最終只會一事無成! 上篇文章:超級奧運會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增肥記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增肥記 標籤:增肥記作文 增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