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增肥大事記700字作文

增肥大事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生活如一張張色彩繽紛的畫片,每一張都記載着酸甜苦辣。今天我就說說其中的一件趣事。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雖說可圈可點,但身材卻苗條得很(其實說白了就是“形容枯槁”)。雖為一班之長,但學校舉行的文藝節目一概與我無緣。我心有不平,卻無處喊冤,誰讓我長得那麼瘦呢?!於是,為了面子,我決定要增肥啦! 

  聽人說,睡懶覺是增肥一大捷徑。於是我一到周末,不到日上三竿絕不起床,中午還要另加兩三小時的午覺。可是到了周一就老是犯困。唉,這招看來是行不通嘍! 

  聽大人們常說吃啥補啥。為了有個好胃口,我就和劉鵬(他也很瘦)每天在學校食堂吃豬肚,什麼紅燒豬肚、清蒸豬肚、爆炒豬肚......我們都吃過。一天,劉鵬終於忍不住了,滿腹牢騷地對我說:“朱富羽,我實在不想吃那些韌得要死的豬肚子了,牙都快被扭掉了。還有我媽這幾天說我口臭......”鬱悶!少了同伴,我也堅持不下了,增肥計劃再次失敗。 

  又聽人說運動可以減肥。我要的是增肥,何不倒過來試試?從此,一到上體育課我就請病假。有一天,我稱了一下體重,哇,比以前重了三兩!可是欣喜之餘,轉念又想,我的體育成績已經倒退了50分。這太得不償失了。就這樣增肥再次泡湯。 

  過了幾天,我正滿腹惆悵地在校園裡徘徊,走到一棵大樹下時,一位同學在用竹竿挑落在樹上的羽毛球。只見那羽毛球被挑起來,不偏不倚地落到了旁邊的一個馬蜂窩上。這下糟了,蜜蜂一下子都朝我飛來......上課了,老師看到我后,就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要向朱富羽同學學習,人家發現自己瘦,就下決心增肥。而且人家說到做到,你們看他的臉多有光澤啊......”這一番話說得我心都飄到九霄雲外了。管它是採取什麼手段,反正是達到增肥的目的了!增肥終於宣告成功!!! 

  怎麼樣,我童年的事情很有趣吧!

增肥大事記 標籤:校園故事記作文 增肥作文 增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