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增肥記600字作文

增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增肥記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一大特徵:瘦!因此,我非常苦惱,今天,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我~~要~增~肥~! 

  要增肥,就得從“吃”開始入手。說干就干,瞧!媽媽在做我最討厭的豬肉和炸魚。天哪!這不是要我命嗎!但為了增肥,我拼了。我從媽媽手中接過那堆得像山高的食物,開始狂吃起。“呸,媽,你怎麼在我碗里放豬肉呀?”我像往常一樣,把口中的豬肉給吐在了地上。?知,媽媽卻因這而大發脾氣:“吐,你再給我吐,就扣你十塊。”不會吧,我頭大了,差點沒因為零花錢而暈在了桌子上。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肚子在“抗議”了:“實在是吃不下了!”我苦喪着臉對媽媽說道,希望她能夠同情我,?知,媽媽卻毫不留情,又在打我$的主意了:“吃不下是嗎?那就交出一百塊來。”不會吧!我只好硬着頭皮吃了起來,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吃完的。 

  吃完了飯,肚皮也填飽了。剛想拿出羽毛球運動時,媽媽又從半路里殺了出來:“把羽毛球放下,給我回去,繼續吃!”我以為媽媽又給我做了一桌子的豬食,很沮喪,於是便慢騰騰的走進了客廳。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桌子上竟然放滿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由於受了豬肉的影響,我已經吃不下去了,早知道就不增肥了,哼! 

  “來來來,喝一喝爸爸買的純牛奶。”什麼?喝~~~牛奶?為了增肥,我拼了,我眼睛一閉,咕咚咕咚,終於喝完了。喝了幾個月,我渾身又癢又疼,爸爸後來才知道,我對牛奶過敏。 

  事後,媽媽帶我去醫院一檢查,我竟然瘦了五斤!看來,我得在我的增肥記錄本上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拜拜了!

增肥記 標籤:增肥記作文 增肥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