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月下,追憶600字作文

月下,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淡淡愁思,迷離了片片世俗的刀光劍影…。滾滾寒濤,覆沒了長煙閉日的月下孤城。.。 

  含淚默哀,任憑漫天風刀肆意在九天喧囂之中,沒有一點痛楚… 

走在深巷中,孤單的背影在寂寞中拉長,蒼穹中的陰霾沉寂在心中,不勝悲傷!清風牽動起紛飛的淚光,灑落年華,道盡悲傷。 

  思緒冥冥之中,百轉千回,又想起曾經那片梧桐樹下,少年落寞惆悵,數落淚花。 

  空虛的轉角只餘下殘枯的落葉,孤燈下,影舊人消瘦…你肆無忌憚的笑聲無意間裝點了人世蒼涼。只為一個玩笑,你的淚珠掩蓋着那一抹嬌羞,悄然墜下,滑過我的心… 

  沉醉你如秋水般流轉動人的明媚眼眸,不知何時開始,變得默默注意你,注意你的笑,注意你的媚,注意你的臉,注意你的一切… 

  奢望這這一切變成現實,卻不懂這朦朧的情感竟似淡淡的散霧,纏綿而又揮散不透。課堂上伴隨着老師枯燥的講課聲,凝望着你的側臉,美如曇花一現,儘管匆匆,卻動人心魄! 

  潮起潮落,幾番成空,你我間隔着一片天涯海角,只有互相默默對視,卻永無交點。 

  遠處,寒風拂面,有些寒冷… 

  夢總會有醒來的時候。夢醒時分,月落花委!沉迷於幻想中突然醒來時是怎樣的滄桑,你可曾領悟? 

  心恍惚如被刺般痛如骨髓,你可知雙鬢微霜有人為你疼,你可知夏熱秋臭有人為你等… 

  走在路上,腦中不斷閃過於你擦肩的情景… 

  多希望再一次停頓,回頭,多希望在那個離開的轉角能看見你… 

  合上了手中的相冊,你的艷若桃花銘記心中,永不忘卻…

月下,追憶 標籤: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月下作文 追憶作文 月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