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牛奶的童年,咖啡的青春400字作文

牛奶的童年,咖啡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暖暖的咖啡,暖暖的牛奶。我願意選擇哪一項? 

  幸福的童年,苦澀的青春。我願意選擇哪一項? 

  其實那一項都不重要,牛奶與咖啡,只不過是一種飲料,每個人都會喝到的。童年與青春,也是每個人都會經過的,沒有宣布選擇。 

  當然,純潔的牛奶,滑入絲綢,甜甜的,沒有咖啡那種苦澀的味道。只是一種單純的感覺。這也是我們對童年的感覺。童年,像一張白紙一樣,純潔無瑕,天真單純,美麗、快樂,讓人懷念昔日那美好、無憂的童年。 

  而苦澀的咖啡,沒有牛奶的純潔,是褐色的,濃濃的。喝一口,感到苦澀,再喝一口,隱隱約約中,可以感到,一陣馨香鑽進你的唇齒之間,回味。這也是青春,也是我們那如喝咖啡一樣的青春。青春是苦的,卻也是香濃的,讓你留戀的。 

  記得,聽過一個朋友說過:“咖啡牛奶,青春童年,我都會懷念。每一杯咖啡,沒一杯牛奶,每一個青春,每一個童年。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種苦澀的馨香,都是美好的……每一樣事物,都是有自己的人生……” 

  後來她說什麼,我記不起來了……

牛奶的童年,咖啡的青春 標籤:咖啡的滋味作文 咖啡的味道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