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咖啡的味道300字作文

咖啡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心情愉快的時候,來一杯咖啡,坐在搖籃式的木椅上,仰望着星空.那是多少人嚮往的事啊!可是,當你憂鬱的時候,來一杯咖啡,苦澀的味道又是那麼痛苦啊! 

  每當我喝起咖啡時,總會感到一種苦中帶甜的滋味,的確,只有加了糖的咖啡才會有這般滋味.而生活也像咖啡一樣,只有加糖,才能甜美,而糖,卻不是天然的而成的,而是要自己製造.否則那咖啡只有苦澀. 

  在這世間里,憂鬱與不幸太多了,可是在這些人心裡只有苦沒有甜,因為他們沒有樂觀的精神,沒有尋找快樂的那顆心.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不幸,但生命的長河是永無止境的,而咖啡的味道也是永遠飄香的. 

  我曾經記得有人說過,“樂觀是快樂之本”是啊!面對現在如此波折的生命只有樂觀,難道還有第二條路嗎?沒有。 

  咖啡你的本身誘發的香氣,無可抗拒,但你的心情,我卻可以將你改變,從苦到甜,從甜到苦,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你逃也逃不掉,躲也躲不了,你註定了是我的俘虜。

咖啡的味道 標籤:咖啡的味道作文 咖啡的滋味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