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咖啡的味道500字作文

咖啡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咖啡的味道--苦,又不是苦的。甜,又不是甜的。是一種怪怪的味道。所以人們常說咖啡的味道就像人生的味道。

  上個學期和具老師別的時候多少意識到了人生。

  那天,見到老師最後的一天。我知道老師就要走了,就和幾名同學匆匆忙忙的去了老師家。老師見我們來了,是因為高興還是因為傷心,她的眼眶裡含着淚水。可是淚水一直沒掉。大概是老師不想讓我們看見,她弱的一面。

  我們抱在她懷了。哭着說:“老師,你不要離開我們,我們永遠需要你。你去了,我們怎麼辦?”

  老師說:“老師也要維持家庭,我們還會有相逢的日子呀”

  “我們知道。可是我們。”

  我們有一千一萬個捨不得,可是老師意志那麼堅定。

  老師說:“你們畢業了,還得離開老師,不是嗎”

  都在沉沒當中。

  我們後悔,後悔當初,當初沒有聽老師話的時候,我們陷在自責當中。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幼稚。“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始終都要說聲再見。就像老師說的,我們畢業還得分手,在感情沒有更深的時候分手還是更好的。雖然我們離別,可是有相逢,

  相逢讓我們快樂,給我們希望。不知道為什麼,人始終會相逢,為什麼還要哭喊着離別呢?

  人生就這麼怪。

  每當傷心。快樂的時候,喝一杯咖啡,體會到有傷心,必有快樂,有快樂必有傷心。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也是人生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 標籤:咖啡的味道作文 咖啡的滋味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