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排球的歡樂600字作文

排球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我已經初中了,但依然時常會想起小學的時光。在我的心裡,那段日子是無可替代的。就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每每放學時在學校練習排球的時候。

  那段時光,充滿了汗水、辛酸、快樂。一個個排球在我們手中展現出了它的意義,也帶給我們滿滿的快樂回憶。隊友們,如今,你們還好嗎?

  記得那年比賽,我們遺憾地獲得了第二名。那時,我們遇上了強勁的對手,被打得措手不及,教練看着我們,用充滿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說:“加油,不要放棄,你們是最棒的,以前在學校和男生對打的時候,也毫不放棄,何況現在?加油!輸了並不可怕,但也要輸得甘心,拿出自己的真正實力,你們可以的!”我們六名隊員互相看着對方,眼神中充滿熊熊戰意。一隻小手伸了出來,另一隻小手搭了上去,接着又是一隻,又一隻,彼此之間傳遞着力量,我們把各自的手高高舉起,用力往下放“加油!”激昂的聲音響徹在比賽場地上,是啊,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明不白的失敗、掉以輕心的失敗,只要儘力了,還有什麼可遺憾的呢?“嗶——”裁判的哨聲響起了,“啪”正式開球了。我們各自站好各自的位置,凝神看着對面的球,進行着永不遺憾的比賽。

  最後,我們依然輸了,但我們每個人臉上並沒有一絲不服的神色,畢竟,我們已經儘力了。比賽結束,我們走到對面與對方握手言和,傳遞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每個人都會有面對必敗的局面,但倘然面對后,收穫的可能將會比勝利的更多。



排球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排球賽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打排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