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把窗戶弄碎了300字作文

我把窗戶弄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晚上放學回家后,我到了家,早早的吃過晚飯,然後就約鄰居的小朋友們一起出來踢足球,趁着天還沒有黑,我們可以好好的玩一會。

  我們人都到齊后,我們就開始了踢足球,我作為隊里的主機,當然會使勁的把球踢到對方的門中,又一個球傳到了我的腳下,我朝着球門,猛的踢了一腳,我期待着球可以進門,可想不到是球竟然飛過球門朝着鄰居的窗戶過去了,只聽啪的一聲,窗戶碎了,我這時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好趕緊跑到鄰居家,像叔叔主動承認了錯誤,並主動幫助叔叔把玻璃碎片掃了掃,叔叔看到我的表現,原諒了我,我很開心,但是畢竟是我犯了錯誤,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二話不說出門買了一塊一摸一樣的玻璃,並與鄰居叔叔一塊把窗戶安了上去。

  雖然我犯了錯誤,但是我能主動的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把窗戶弄碎了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窗戶作文 擦窗戶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