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窗戶外的綠葉300字作文

窗戶外的綠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3月28日星期四晴

  一縷縷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好柔軟好舒服,可在這個暗無天日的教室里,從窗戶擠進來的春風似乎也變質了,我想擁抱它,拋棄一切雜念與污穢,靜靜地躲在它的懷胞中,可它卻匆匆地離去了,只留下一層擾我眼跡的浮沉。

  風,從不留戀哪個地方,來得快,去得也快。也罷,也罷,或許它本就不屬於我,在表春韶華的路口上,它就狠狠將我拋在了書堆裡面。那是一張大網,是我窮畢生之力都無法掙脫的,我還在毫無防備之下做了這網的傀儡,任它擺布,控制了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本性,它把我那活潑好動的性格死死地覆蓋在童年的記憶里,讓文靜,理智死死地約束着我。

  窗戶外的綠葉是那樣的美麗,展現着生命與希望,可它們都長在高高的樹上,呈得那樣的嚴俊,使人望而生畏。



窗戶外的綠葉 標籤:戶外作文 窗戶作文 擦窗戶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