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貓的眼睛會發光4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貓的眼睛會發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到餐廳買了許多好吃的回來,後來發生了一件怪事:

  在我津津有味的吃着雞腿的時候,突然傳來“喵喵~”幾聲響,我想一定是花花貓在叫。可是探頭一看,卻見兩隻“藍寶石”從走廊向廚房飛來,這時候我可嚇壞了。難道是會吃人的“貓妖”來啦?我又害怕又奇怪:老師說世上沒有妖精,可是那兩隻“藍寶石”又是怎麼回事呢?我打開走廊的燈一看,原來是花花貓,那它眼睛為什麼會發光呢?我跑去問媽媽,她說不知道,我又去問爸爸,他卻說:“煜霞,我是知道,但是,你不能什麼問題都去問別人啊,所以啊,你要自己解決。我給你一個提示,相片上的‘兔子眼’是眼膜反光造成的,你根據這個去想一想吧!”我想:貓的眼睛和人的應該有點相同吧。於是我準備做實驗。 

  我準備了照明燈;再把花花抱來。我先關上燈,什麼也看不見,當我打開照明燈,驚奇出現了,果然出現了兩隻“寶石”。原來,貓的眼膜也會反光,所以才會出現“寶石”。 

  這次發現就像科學家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我知道了:遇到問題得先自己解決,這樣才能悟出真理。

我發現了貓的眼睛會發光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