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漫漫時光中有個你400字作文

漫漫時光中有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曾經你看在漫漫時光中,有那麼多人都不會感慨,這一切都不是虛假。

  他們想要去萬達廣場逛逛,每一次聽到這樣的召喚,都感覺非常具有誘惑力。

  我知道,他們買來的新牆紙,再貼上的那一刻簡直就是金光閃閃。以前我們曾經看懂的那些美好風景,其實都在一個簡單的時間點,突然被人發現。

  他們不喜歡學習,只喜歡玩耍。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曾經懂得,那樣的追星其實根本就不在我們心上,也不能停留太長的時間。如果真的害怕一個人的問題,那麼在將來的路上,他們從來都不屑於去發揮更多的精力,只是為了去做好一件事情。

  如果太累了,也不太好。

  他坐在樹下,一個人乘涼。如果能夠等來另一個她,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可是日頭漸漸下沉,她仍然沒有趕過來。這裡仍然空蕩蕩,只有他一個人,還有樹葉搖蕩。

  夢想總是浮於表面。

  那也註定不太能夠實現啊。

  我記得,他們可以懂得,那時候的所有言語從來都不在你的心上。



漫漫時光中有個你 標籤: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