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真的很優秀900字作文

她真的很優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有一個人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就是我的姐姐—————陳思思。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思思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電腦、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對數學很感興趣,所以在班裡的數學水平數一數二。初中每天都會留很多作業,但她還是堅持每天做一些奧數題,經常是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早上還得早起,特別累。以前,我還以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後來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思思姐姐以前就說過覺得做題是一種樂趣,能夠多做題也是對自己本身知識的提升,雖然累點,但收穫多呀。

  不僅如此,她學習還很認真,她過生日那天,說好了上午讓我們幾個小夥伴等她電話,然後到她家去玩。沒想到等到下午兩點鐘電話響都沒響。不會是我們家電話壞了吧,於是我給她們加打電話,原來,孔凱薇在上午十點鐘打電話前,給自己布置了一些題,沒想到題有些難,想把題寫完了再玩,沒想到一寫就……雖然害得我們白等了一個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認真,不得不承認她確實很優秀。

  思思姐姐的心胸特別開闊,對朋友特別寬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着急了卻老是找不着她人,以為她想賴帳,於是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事傳到了思思姐姐的耳朵里,這下完了,她今後肯定不會理我了。果然,過了好幾天了,她都沒給我打電話,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好悶,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當街說起我來,那多沒面子。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待着,這時,我突然收到了思思姐姐的電話,要我出來和她見一面。見面前,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說我呢,沒想到一見面,她倒先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把錢一分不少的還給了我,我當時就愣在那了。我問:“那我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事呢?”她看我這樣說,趕忙拉起我的手說:“過都過去了,走玩去吧”說著我們手拉着手,一塊去玩了。

  她的優點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她真的很優秀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