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誠實真的有用嗎?300字作文

誠實真的有用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誠實,自古以來都被人們信奉為真理。可誠實的人,終究會受到迫害,這使我不得不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個同學,他很誠實,從不對作業,學習也很好,可是這一天她卻收到了老師的辱罵……

  “你怎麼老是做錯,不理解就算了!”老師沖他喊到,她低下了頭,可心裡卻在滴血……班長對答案,同學做錯老師該對也不承認,而自己總是誠實的面對生活,這也有錯嗎?為什麼就她被老師罵。也許誠實真的一點都沒用吧。她心裡想。從此,她作業用對的,再也不誠實了,卻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她笑了,原來誠實真的不值錢!!!

  聽到這兒,我想問,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的發生,為什麼連小孩子的世界都受到了污染!我真的搞不懂,誠實真的有用嗎?

  六年級:陳欣語



誠實真的有用嗎? 標籤:天生我材必有用作文 天生我才必有用作文 誠實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